非酋乌鸦

文渣加画渣,热衷冷CP,杂食党。

摸个段子

奈克洛兹玛X阿尔宙斯,珍钻神cp(少量)

拉郎cp注意!

有黑化?

虽然知道没人看但是求求嗑一嗑这对cp吧!

-

与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异兽的缠斗已经让阿尔宙斯的耐心到了负值,它第一次发觉在那两个孩子面前它其实耐心得不可思议。

无休止地将它们送入通向另一个时空的洞口,面对着奇形怪状的生物。

这些家伙,还是死掉吧。

打扰到它的清梦的家伙是不可以容忍的。

.

事情开始于三天前的初始之间,莫名其妙出现的奇怪宝可梦疯狂的进攻正睡觉的阿尔宙斯,虽然并未造成实际伤害但确实恼人。

它确实在几天前的神奥诸神会议时有听过这种来自另一个宇宙的生物,但从未想过它们竟敢招惹该世界的创世神。

阿尔宙斯像是想好了什么,三天三夜的战斗耗尽了它的所有耐心,正当它准备使用制裁光砾终结掉这一切时,一种奇怪的触感从背后传来。

不是第一次被这么对待了,大概率是爆肌蚊,电束木这些。

它下意识地狠狠向右摔下去,在一般时候,异兽早该因为疼痛收手。

但身后的异兽只是抓住阿尔宙斯的肩膀更紧了。

.

这恐怕不好对付。

阿尔宙斯下意识回头,漆黑的巨爪紧紧搭在洁白的身体上,棱镜般泛着七彩颜色的双眼没有一丝高光。

它与阿尔宙斯体型相似,但是巨大的爪子显然使得它更有优势。

阿尔宙斯自然不怕异兽这种小喽啰,但是这只……

却带给了它不一样的感受。

比骑拉帝纳更深层次的黑暗撕裂着它的灵魂,它可以从那双没有高光的眼睛里看到。

看到怨恨,悲哀,贪婪。

以及光明。

这个异兽并非完全体,阿尔宙斯随时可以将它击杀,但是……

它是不一样的。

.

“该世界的创世神,阿尔宙斯吗?”背后的异兽声音嘶哑,但在开口的一刻,所有异兽都停止了活动。

“很有趣。”

破碎不堪的异兽慢慢地揉捏着阿尔宙斯的肩膀,像是在探查它的皮肤。

“你来干什么?这里不属于你。”阿尔宙斯板起脸,用那三位傻神最害怕的语调低声说,试图威慑不知好歹的异兽。

“你会知道的,因为我会回来找你。”

“我叫奈克洛兹玛。”

“我从不记任何名字。”阿尔宙斯反唇相讥。

名为奈克洛兹玛的异兽玩味性地笑了笑,靠近阿尔宙斯的耳边,轻轻吐出一口气。

“那我会让您再也忘不了我的,阿尔宙斯大人。”

.

私会结束才发现阿尔宙斯发来的通知的帕路奇犽和帝牙卢卡面对信息面面相觑,心想这次铁定又要被阿尔宙斯怼一顿,怀着无比忐忑的心态走进初始之间。

然后就看到了一脸迷茫呆滞原地的阿尔宙斯。

还是趴着的。

帕路奇犽:也许是生我们的气了,我们是不是该现在上去安慰才好。

帝牙卢卡:老大可能打异兽打傻了,没准我们上去能免责。

经历了一番神交后,时空双神终于上前去。

“哎呀,老大你都老大不小了,大家都有事情嘛,体谅一下。”帕路奇犽想拍一拍阿尔宙斯的肩膀,手却被狠狠打开。

而帝牙卢卡在上下打量了一番阿尔宙斯后,声音颤抖地问道:

“老大你是不是腿软了?”

“滚!!”


-

它们真的什么也没做,之后奈克洛兹玛就带着究极异兽们走了。

明明我流究极奈克洛兹玛应该是傻白甜+光辉大怂的啊,怎么普通型就这么黑化

官推比较,同级神兽与幻兽,这对真的甜。


评论(14)

热度(15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