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酋乌鸦

文渣加画渣,热衷冷CP,杂食党。

这个校园的人都是傻子吧?!(沙雕段子ooc向)

精灵学院au
迪莫加尔友情(损友)向,迪莫艾米兄妹,有洛战,机甲提及。
ooc注意。
要素过多。
可能有第二期。
宝可梦提及。
——
精灵学院,是一座由各位神系精灵投资,专门培训精灵的优秀学院,各种精灵可以一同成长,学习如何给洛克当保镖和保姆……
我好像说漏嘴了什么,这段剪掉。
在精灵学院里,每个精灵都在认真学习,看,迪莫同学和夜阑加尔同学正在认真地讨论问题,让我们近距离采访一下。
“迪莫你是傻逼吗?为什么不打?A一下就死了。”
“你残了还送?当提款机啊?”
“日常落地成盒的人没资格说我提款机啊!”
“我们聊的根本不是一个游戏!”
我们是专业的,无论多目瞪口呆的情况,我们都不会生气,除非忍不住。
迪莫,加尔,卒。

有光明的地方就会有阴影,无独有偶,精灵学院也有黑暗势力,而领头人火魔,是个不折不扣的问题精灵。
火魔无父无母,是神火系的弃婴,其神火双神纷纷做出了一下应答:
镇狱修罗王:啦啦啦,啦啦啦,我是送快递的小行家,每天早上送快递,你说啥,听不见,今天的天气好晴朗……
九天女王:我不可能有这么丑的儿子。
火魔一次次的打架行为昭示了“从小缺爱,长大变态”绝不是一句空话。
知错能改和一错再错是两种态度,两种道路,庆幸的是,火魔最后选择了前者,那一天火魔惹上了外来演讲的洛克——莉娜,然后他体会了什么叫绝望。
不愿意透露姓名但是被一顿痛扁然后扔回最高教学楼通天塔罚抄一百遍校规的火魔在采访中说道:我以为小妮子好欺负,没想到她竟然是白发魔女啊不天界灵女,我现在想问,大天使收打手吗?
(蔴球,穆图,哈普洛斯:你说啥?)
被再次痛打一顿的火魔严重声明:天使家族惹不起惹不起。
莉娜:呵,你还是太年轻。

夜阑加尔是本学院的风纪委员,其性别一度成迷,其好友迪莫颇为关心好友,并亲自在黑板报上写出了答案。
雄精灵×
雌精灵×
蔡徐坤√
迪莫的妹妹艾米对此表示大快人心,因为她终于有一个理由暴打哥哥了。
祝迪莫一路走好,来世不要做个恶魔。
【加尔对迪莫使用了垃圾分类】
【迪莫被分入了有害垃圾,效果拔群!!】
【迪莫,战败了。】

新搬迁来的洛战部和机甲部表示他们过的很好,除了莫名其妙崩塌的大厦让他们不适以外一切都好……
小光对着记者的镜头虚伪地笑着,背景就是龙女希尔德一如既往对大哥崩天的单方面对(暴)战(打),趁着小光抽不开身,阿尔纵身一跃,偷走小光口袋里的草莓蛋糕,悠哉悠哉地回到机甲主人旁边,对着小光比划了个鬼脸。

新聘请的水系导师擅长暴力流物攻打法,火系导师擅长技能流魔攻打法,而草系导师……大概擅长猥琐流状态大法吧。
喵喵:喵喵喵?
催眠寄生大法好……当然,非洲人除外。
(另一个世界里的卡比兽:我 睡 我 自 己)
【喵喵使用了睡眠粉。】
【火花睡着了。】
【火花醒了】
【喵喵对魔方使用了中指,效果拔群!!】
【魔方战败了。】

精灵学院里有许多未解之谜,比如麻醉的对手为什么仍能出招,对手到底有多失眠,对手在混乱时的自我保护意识为什么那么强悍。
而换到自己……
次位精灵:(由于话语过脏数据删除)别给我留控制,我要先手!

神系精灵会在周年庆上暂做发言,镇狱修罗王一般是阐述送快递对身心的好处,禁魂收割者一般是露出猥琐的表情介绍如何抽烟喝酒烫头,而海皇波塞冬……因为分不清谁是海皇谁是波塞冬而不允许发言。
而新一代,哈普洛斯:我只和天使一伙,神系?告辞。踏云蹦影专门开个演讲骂蹦神沙雕,蹦神的演讲压根没有人听,毕竟一米六的身高真的看不到。
九天女王……
迪莫抢了广播室并播放了鸡你太美。
现在迪莫的坟头草已经三米高了。
迪莫:雨女无瓜。

——
卡比兽是精灵宝可梦的,技能睡觉可以恢复满体力,而且还特别肉。

听说洛克王国要出手游了,强烈推荐去掉人形精灵,这样就可以出好感度(撸毛)系统,不然上个光之雪莉或者权天使……emm,这个游戏迟早因为涉黄被封。

在回合制对战游戏里,麻醉是不是根本没有用?!(都十几级为什么还不学催眠粉好气啊)
(黑2选草系太惨了,花式被克)

阿尔是机甲里的精灵,崩天,希尔德,小光是洛战的。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