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酋乌鸦

文渣加画渣,热衷冷CP,杂食党。

黑(快)暗(乐)向分析-在锈湖活下去的方法,就是无恶不作

主Dale,Laura,有鹰鸦私货

记忆良好是鲍勃,人家杀器黑劳拉。
无恶不作坏戴尔,锈湖旅馆是你家。

只要你够坏,旅馆你家盖。


(Dale篇)
说实在的,我一直认为猫头鹰选Dale作继承人是因为Dale从小是个恶魔。
首先是《生日》,爹从蛋糕中吃出了留声机的针,那么谁能从Dale家里取走留声机的针并不引起注意呢?换而言之,如果是锈湖势力取走了针,他们为什么不在那时就把他们都给杀了呢?
而且,爹吃的蛋糕,是Dale切的。吃出来针后,也是Dale拿走,安回去的。
玩过的都知道,这爹妈都很过分,让孩子跑上跑下干活不说,自己在那坐在还一堆破事,爹连给孩子庆生的蛋糕都要吃第一口。
这样而言,报复父亲,好像也不奇怪了。
父母爷都被杀后,小Dale竟然根本没说话,也没有任何害怕的表现。
时空倒转后,看着兔子负伤跑出,正常孩子都应该窝在父母怀里瑟瑟发抖。只有他,一个人拿着刀追着兔子跑。还给了兔子最后一刀。
请注意一下,来的时候,兔子手中拿着机关枪,而当Dale追上时,机关枪没有了。
难道是小Dale拿走了机关枪吗?
细思极恐。(虽然很大可能只是为了游戏性)

而在以后的游戏中,则更突出了Dale的贼不走空性格。
案发现场?对不起,我要破坏。
剧目上演?对不起,我写剧本。
恐怖密室?对不起,我抽雪茄。
这妥妥就是个大恶人啊!

“男人一脸冷漠,缓缓吐出口中的烟,朦胧烟雾缓缓弥漫,晕散了墙壁上的图案,勾勒出一只迎火而飞的蛾,义无反顾却可笑至极。”
“他看着镜中黑色的腐朽灵魂,不屑的神情仿佛嘲笑某些人的处心积虑。”

在悖论中,我真的感觉Dale才是屋子的主人,其他几个完全是各种要物资的弟弟(x)
他给乌鸦泡的咖啡,水是泡心脏的水,杯子装过油,乌鸦先生忍不住吐了,他又给人家找了块方糖。

Dale:我辛辛苦苦泡的咖啡你不喝?苦?来块方糖,我看着你喝。你不喝三天之内撒了你,房子都给你拆喽!
乌鸦:???

把猫头鹰先生头给切了,还给他换脑子。
Dale:你觉得你脑子不好使?我这有三个脑子,我愚蠢的未来老板哦,你掉的是这个过去的脑子,还是未来的脑子呢?
猫头鹰:我全都要jpg.

如果Dale能玩到《白门》的话,他一定会炸吧。
Dale:老子四处奔波给他做酒,你他妈一分钱都不给我?都自己私吞了?
(论锈湖经费是怎么来的)

(Larue篇)
作为锈湖女主,Laura小黑的战斗力在《做饭模拟器》(不是)《磨坊》中可见一斑。
在乌鸦先生提取完黑白方块后,Laura小黑瞬间变黑,开始大杀特杀,灯一灭的功夫就杀了奶牛和老太太。
注意,黑Laura手上没有刀,所以她是用手刀把奶牛头给切下来的,也是用手杀了老太太。
最后捏着Harvy,想把它捏成肉饼,听了乌鸦一顿嘴炮后离开。(我觉得也有想起与Harvy渡过的时光这一方面)
我看过的剧情分析都觉得这是乌鸦先生故意的,但是!
但是磨坊死人了啊!之前乌鸦先生辛辛苦苦亲自觅食,给老太太做吃的,好让老太太做刺绣。
如果是我,我完全可以拿刀逼着老太太,让她干活。可是乌鸦先生没有,说明乌鸦先生还是在乎这个老太太的。
(虽然老太太是谁还是个未解之谜)
所以,我觉得乌鸦先生就是怂了。

黑Laura:你就是个弟弟。
乌鸦:哥你恢复记忆了吗?


我感觉以后Dale就是旅馆新馆长了,Laura不知,如果是顶替乌鸦的位置的话……
锈湖旅馆中模范夫妻的继承人竟关系不和?这究竟是兽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怕就怕Dale干了两天不干了,回去当侦探。Laura深陷修罗场无法自拔,锈湖旅馆倒闭,系列完结)

所以哪位太太产这种粮吗?我Dale真的不是怂逼啊!我Larue天下第一凶悍!迷之期待下一作看到Laura,Bob,Sarah修罗场。

(白门结局真是气,Laura永远离开了Bob了,连残存的念想都失去了,Sarah接盘diss。虽然这对Bob是好的,但是真的不想看到Laura就这么被遗忘,侦探是死是活还不知道)
(所以Sarah到底是什么人?:)

评论(8)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